标       题: 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农牧局2020年度决算公开报告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5159D/2022-01150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农牧局 信息分类: 预算/决算
概       述: 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农牧局2020年度决算公开报告
成文日期: 2021-09-10 00:00:00 公开日期: 2021-09-10 20:15:35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农牧局2020年度决算公开报告
发布时间:2021-09-10 20:15:35 作者:农牧局 来源:乌海市农牧局 浏览次数:

  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农牧局2020年度决算公开报告

  目录

  

  第一部分 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2020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二、关于2020年度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收支情况总体说明

  (二)关于2020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关于2020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关于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关于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关于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关于2020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二)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三)部门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决算公开联系方式及信息反馈渠道

  第五部分 部门决算公开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机构运行信息表

  第一部分 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和自治区有关农牧业、农村牧区经济、扶贫开发和农牧业产业化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并监督实施;研究拟订农牧业产业政策,引导农牧业产业结构的合理调整;组织起草种植业、养殖业、农机、渔业、等农牧业各产业的政策和规章制度草案,并组织实施。  

  2、指导畜牧业生产,负责草原资源保护、草原生态环境监测与治理规划、草地建设及开发利用工作。

  3、负责兽医医政与兽药药政药检工作,组织监督对全市动植物的疫病防疫、检疫工作,发布疫情并组织扑灭。

  4、研究拟订扶贫开发的政策、办法,协调社会各界的扶贫工坐。

  二、机构设置

  从单位构成看,乌海市农牧局部门决算包括:局本级和局属事业单位。

  (一)乌海市农牧局部门机构及人员基本情况

  乌海市农牧局本级及下设独立核算单位共有8家,其中:

  1.财政拨款的行政单位1家,为乌海市农牧局本级,内设机构8个,分别为办公室、农业农田科、扶贫科、产业发展科、发展改革科、农区经济社会科、畜牧兽医科、农畜产品质量监管科。

  2.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为4家,分别为乌海市植保植检站,乌海市农业技术推广站、乌海市草原工作站、乌海市兽医局。

  3.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为3家,分别为乌海市农业产业化指导中心、乌海市农牧综合执法局、乌海市农牧业机械化服务管理中心。

  (二)乌海市农牧局局属单位设置及人员情况

  单位情况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1

乌海市农牧局本级

财政拨款的行政单位

2

乌海市植保植检站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

3

乌海市农业技术推广站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

4

乌海市草原工作站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

5

乌海市兽医局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

6

乌海市农业产业化指导中心

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7

乌海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8

乌海市农牧业机械化服务管理中心

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2020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2020年,年初预算拨款为1973.3万元,2020年决算财政拨款为2089.69万元,比年初预算数增加116.43万元增加5.9%;2020年财政支出预算1973.3万元,实际支出为2096.95万元,比预算增加123.65万元增加6.27%。收入支出增加主要原因是自治区拨付专项资金,上年度结转结余;新考录工作人员。

  二、关于2020年度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收支情况总体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收入总计2096.95万元,其中:本年收入合计2089.69万元,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0.00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7.26万元;支出总计2096.95万元,其中:结余分配0.00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与2019年度相比,收入总计增加296.66万元,增长16.48%;支出总计增加296.66万元,增长16.48%。主要原因是新考录工作人员人员经费增加;项目增加,相应项目支出增加。

  (二)关于2020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收入合计2089.6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089.69万元,占100%。

  (三)关于2020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支出合计2096.9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84.7万元,占75.57%;项目支出512.25万元,占24.43%。

  (四)关于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2096.95万元,其中:年初结转和结余7.26万元;支出总计2096.95万元,其中: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与2019年度相比,收入总计增加296.66万元,增长16.48%;支出总计增加296.66万元,增长16.48%。主要原因是新考录工作人员人员经费增加;项目增加,相应项目支出增加。

  (五)关于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合计2096.9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84.7万元,占75.57%;项目支出512.25万元,占24.43%。

  (六)关于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584.7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405.1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435.84万元、津贴补贴366.91万元、奖金29.47万元、绩效工资195.26万元、机关基本养老保险缴费131.48万元、职业年金缴费49.43万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63.52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4.88万元、住房公积金104.42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2.23万元、退休费18.37万元、生活补助3.23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04万元”较上年增加141.18万元,主要原因是新考录工作人员人员经费增加;公用经费179.6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7.44万元、印刷费8.21万元、咨询费0.1万元、手续费0.07万元、水电费0.6万元、邮电费2.43万元、取暖费2.54万元、旅差费7.98万元、维修费4.07万元、培训费19.26万元、公务接待费0.77万元、专用材料32.9万元、劳务费10.41万元、委托业务费2万元、工会经费15.99万元、福利费14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7.54万元、其他交通费22.5万元、其他商品服务支出5.54万元、办公设备购置15.27万元”,较上年增加26.23万元,主要原因是兽医局维修改造实验楼导致公用经费增多。

  (七)关于2020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为21.69万元,支出决算为9.75万元,完成预算的44.95%,其中:因公出国(境)费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为16.49万元,支出决算为7.54万元,完成预算的45.72%;公务接待费预算为5.2万元,支出决算为2.21万元,完成预算的42.5%。2020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与预算差异情况的原因:一是2020年各单位严格控制公务接待人数、接待标准,公务接待费明显降低,;二是加强公车管理,运行和维护费用明显降低。

  2、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9.75万元,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7.54万元,占77.33%;公务接待费支出2.21万元,占22.67%。具体情况如下: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万元。全年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较上年减少6.19万元,主要原因是2020年我部门无出国出境任务。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7.54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00万元,车均购置费0.0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支出较上年增加0.00万元,和上年持平。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7.54万元,用于车辆维修保养、燃油和车辆保险费,车均运维费0.58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较上年增加0.46万元,主要原因是植保植检站受疫情及鼠疫影响下下乡监测植物检疫监测防治工作增加。财政拨款开支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3辆。

  公务接待费支出2.21万元。其中:国内公务接待费2.21万元,接待29批次,共接待201人次。主要用于自治区各部门监督、检查、调研等。较上年增加0.67万元,主要原因是植保站上年项目完工自治区下来检查验收次数增加;农牧局2020年扶贫和乡村振兴任务重,检查调研次数增加。

  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部门组织对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其中,一级项目0个,二级项目3个,财政核准扶持项目2个,共涉及资金1174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100%(必须达到100%);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0个,其中,一级项目0个,二级项目0个,共涉及资金0万元,占应纳入绩效自评的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100%。

  组织对“计划免疫疫苗经费项目”、“动物疫病防控、检测经费项目”、“动物防疫员补贴及疫苗购置补贴(检疫监管经费)项目”、“扶贫配套资金项目”、“农区人居环境后期管护项目”等5个项目开展了部门评价,涉及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174万元,政府性基金支出0万元。其中,其中,对“扶贫配套资金项目”、“农区人居环境后期管护项目”、“计划免疫疫苗经费项目”、“动物疫病防控、检测经费项目”、“动物防疫员补贴及疫苗购置补贴(检疫监管经费)项目”自行开展绩效评价。从评价情况来看,以上项目完成效果较好,达到预期绩效目标要求。

  (二)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我部门今年在在部门决算中反映“计划免疫疫苗经费项目”、“动物疫病防控、检测经费项目”、“动物防疫员补贴及疫苗购置补贴(检疫监管经费)项目”、“扶贫配套资金项目”、“农区人居环境后期管护项目”等5个一般公共预算项目,共5个项目的绩效自评结果。  

  1.计划免疫疫苗经费项目自评综述:

  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8分。全年预算数为24万元,执行数为24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全面做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狠抓综合防控措施落实,努力确保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在全市应免畜禽的免疫注射率达到100%;强化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努力确保不发生重大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兽药抽检20批次,瘦肉精检测300份。

  2.动物疫病防控、检测经费项目自评综述:

  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9分。全年预算数为4万元,执行数为4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由于动物疫病主要是由病原微生物、寄生虫等不可抗拒的外因形成。动物疫病流行和扩散,不仅可以对畜牧业生产造成极大破坏,制约国民经济的发展,还能引发公共卫生安全事件,影响人体健康。目前,动物疫病防控的手段只能采取强制免疫、计划免疫、流行病学调查、疫病监测等综合性手段来实施。该手段实施的目的就是为了保护易感动物,提升畜牧业生产效能,增加动物源性食品供给量,不断满足人民不断增长的物质需求,进一步改善和提升人的生活质量。

  3.动物疫病防控、检测经费项目自评综述:

  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6分。全年预算数为16万元,执行数为16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实施动物及动物产品的检疫一是是保护畜牧业生产安全和维护公共卫生安全的必然要求。二是控制和扑灭动物传染病和人畜共患病的必然需求;三是为了保护人体健康的必然需求。

  4.扶贫配套资金项目自评综述:

  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100分。全年预算数为1030万元,执行数为103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1、经济性全市现有贫困人口1281户2890人,2018年底已全部脱贫,2019年进入巩固提升阶段,2020年享受政策的贫困人口201户465人。2020年乌海市贫困人口人均收入高于自治区平均水平(2020年乌海市贫困人口人均收入21477元,自治区平均水平13159元)。2、有效性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对享受政策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进行分类巩固重点扶持。2016年以来,累计实施产业、社会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等各类扶贫项目257个,投入资金1.68亿元,确保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均有产业项目支持,无劳动能力的贫困人口采取资产收益分红、社会保障兜底等方式稳定收入。3、可持续性收入稳定增长。严格落实“四不摘”政策,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凝聚各方工作合力,有力有序推进各项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基础设施、产业发展、饮水安全等短板得到稳步解决,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贫困群众可持续增收能力不断增强。4、满意度贫困户满意度达95%以上。

  5.农区人居环境后期管护项目自评综述:

  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4分。全年预算数为100万元,执行数为10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一是巩固了农区户厕改造成果,保证改造后的农区厕所长久发挥效益。二是通过开展村庄清洁行动,不仅使村庄内外的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有序,村容村貌明显提升,更提高了农区居民的主人翁意识,居民清洁卫生意识普遍提高,推动了村庄清洁行动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化。三是推动“建管并重”原则落实,加快建立生活垃圾收运处理、道路修护、绿化养护、河道管护、公共设施维护“五位一体”的村庄环境长效管护机制,确保村庄环境长治久洁。存在问题:一是专项资金规模较小,农区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的项目较多,包括“厕所革命”、污水处理设施、垃圾治理体系等等多方面基础设施建设,从推进速度和建设数量上来说,后期管护专项资金明显不足。二是市本级财政无可操作性定额标准拨付农区人居环境后期管护补助资金,仅安排2020年一个年度的资金,基层管护资金缺口仍然较大,不能达到精细化管护要求。下一步改进措施:积极筹集资金,最大限度争取上级在政策、资金等各方面给予我市农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倾斜与支持,着力构建农区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助推乡村振兴。

  (三)部门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以“扶贫配套资金项目”项目为例,该项目绩效评价综合得分为100分,绩效评价结果为“优”。重点项目绩效评价得分情况详见单位具体绩效评价结果。

  项目概况

  2020年,全市共计投入各级扶贫资金3112万元,其中中央506万元、自治区676万元,市级1030万元,各区配套资金900万元,均按时拨付使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实保障。2020年安排实施项目65个,安排项目开工率为100%。各类资金均按时拨付使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饮水安全等短板得到稳步解决,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贫困群众可持续增收能力不断增强。

  2020年专项资金预算批复情况。2020年市本级共下达扶贫资金1030万元,其中市本级预算批复扶贫资金400万元,追加预算630万元。分别是《乌海市财政局关于2020年乌海市本级部门预算的批复》(乌财农函[2020]1号)批复金额400万元、《市本级支出预算指标通知单》(乌财预指字[2020]077号)批复金额630万元。

  项目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

  2020年全市共投入扶贫资金3112万元,其中中央下达少数民族发展资金506万元,自治区下达我市专项扶贫资金676万元,市本级配套资金1030万元,区级配套900万元。

  2020年实施扶贫项目65个,其中:产业扶贫项目14个,村基础设施项目34个,其他项目17个。

  一是规范资金管理。实行专人管理,专款专用,封闭运行,严格项目资金使用、公示公告和报账程序,做到资金使用精准。二是加强扶贫项目实施管理。规范项目库管理,对所有入库扶贫项目规范履行“村申报、乡审核、县审定”程序,保证所有实施的扶贫项目均在项目库中,同时明确了扶贫项目绩效目标,所有项目均按要求进行了为期10天的三级公示。三是规范扶贫资产管理程序。成立扶贫资产管理领导小组,制定《乌海市扶贫资产管理工作方案》,成立扶贫投资管理公司等方式,进一步明确各类扶贫资产的管理运营方式。

  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项目实施严格按照要求,由各区政府作为项目责任主体组织乡镇政府做好项目的招标和采购工作,凡是涉及招投标和政府采购的,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切实做好招投标和政府采购工作。项目竣工后,项目实施单位进行自验并向乡镇或区级项目主管部门提出验收申请,乡镇或区级项目主管部门在20个工作日内完成验收并出具验收报告,并对财政资金投入形成的资产进行评估。

  一是组织各区建立了脱贫攻坚项目库,储备教育、金融、健康、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等五类项目265个。二是加强扶贫资金使用和项目监管,定期对三区政府项目资金拨付效率开展督查检查,确保扶贫资金按时拨付使用。全面推行公告公示制度,畅通监督举报和12317举报渠道,确保市、区扶贫资金分配结果一律公开,镇、村两级扶贫项目安排和资金使用情况一律公告公示,切实做到了阳光扶贫、廉洁扶贫。三是成立扶贫资产管理领导小组,制定《乌海市扶贫资产管理工作方案》,成立扶贫投资管理公司,进一步明确各类扶贫资产的管理运营方式。组织各区进行资产清查,建立了公益类资产、经营类资产、到户类资产“三本账”,“十三五”期间,全市扶贫资金形成资产3622.96万元,其中公益类1888.83万元,经营类1562.57万元,到户类171.56万元。

  项目绩效情况

  经济性 全市现有贫困人口1281户2890人,2018年底已全部脱贫,2019年进入巩固提升阶段,2020年享受政策的贫困人口201户465人。2020年乌海市贫困人口人均收入高于自治区平均水平(2020年乌海市贫困人口人均收入21477元,自治区平均水平13159元)

  有效性 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对享受政策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进行分类巩固重点扶持。2016年以来,累计实施产业、社会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等各类扶贫项目257个,投入资金1.68亿元,确保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均有产业项目支持,无劳动能力的贫困人口采取资产收益分红、社会保障兜底等方式稳定收入。

  可持续性 收入稳定增长。严格落实“四不摘”政策,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凝聚各方工作合力,有力有序推进各项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基础设施、产业发展、饮水安全等短板得到稳步解决,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贫困群众可持续增收能力不断增强。

  满意度 贫困户满意度达95%以上。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本部门2020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29.34万元,比2019年增加22.97万元,增长21.60%。主要原因是兽医局维修改造实验楼导致公用经费增多。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本部门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合计35.84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00万元,比2019年增加0.00万元,增长0.00%;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00万元,比2019年增加0.00万元,增长0.00%;政府采购服务支出35.84万元,比2019年减少53.76万元,降低60.00%,主要原因是农牧局通过招标编写了乌海市农业产业规划,2020年支付首付款35.84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35.84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合同总额的1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0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合同总额的0%。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13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3辆,主要用于农业应急保障;执法执勤用车5辆,主要用于农业执法执勤;特种专业技术用车1辆,主要用于农机车辆检测;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4辆,主要是用于农业应急保障。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比2019年增加0.0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比2019年增加0.00台(套)。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事业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实际核拨的教育收费等资金。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包括未纳入财政预算的投资收益、银行存款利息收入、租金收入、捐赠收入、事业单位固定资产出租收入等。各单位从本级财政部门以外的同级单位取得的经费、从非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经费,以及行政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管理资金。

  (五)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六)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支出预算因客观条件变化未执行完毕、结转到本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七)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会计制度规定缴纳的所得税以及从非财政拨款结余中提取的职工福利基金、事业基金等。

  (八)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未全部执行或未执行,结转到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或项目已完成等产生的结余资金。

  (九)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其中:人员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的“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除“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外的其他支出。

  (十)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一)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十二)“三公”经费: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三)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未包含行政单位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的部门,参照此口径公开本部门的日常公用经费,并与预算公开保持一致。

  (十四)工资福利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十五)商品和服务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

  (十六)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十七)资本性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非各级发展与改革部门集中安排的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储备、土地和无形资产,以及构建基础设施、大型修缮和财政支持企业更新改造所发生的支出。

  

  第四部分 决算公开联系方式及信息反馈渠道

  本单位决算公开信息反馈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鹏    联系电话:0473-3998711

  

  第五部分 部门决算公开表

  2021092617492623851.pdf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