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关于做好2017年农牧业局网站内容保障工作的通知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5159D/2020-00295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农牧局 信息分类: 其他信息
概       述: 关于做好2017年农牧业局网站内容保障工作的通知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17-08-16 09:23:20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关于做好2017年农牧业局网站内容保障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16 09:23: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乌农字〔2017〕66号

乌海市农牧业局

关于做好2017年农牧业局网站内容保障工作的通知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根据市政府信息办要求,我局对乌海市农牧业局网站(nmyj.wuhai.gov.cn)进行了改版升级。新网站内容分政务和服务两大类,共计42个栏目。为进一步做好乌海市农牧业局网的内容保障工作,杜绝网站部分栏目长期不更新,信息公开不及时,回应关切不够等问题发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做好乌海市农牧业局网栏目维护

(一)明确栏目维护任务分工

请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对照《乌海市农牧业局网站栏目维护任务分工表》(附件1)抓紧落实责任分工,做好2017年网站有关信息更新和栏目维护工作。因网站栏目缺少的内容较多,需确定专人负责收集相关内容,并于8月20日前将联系方式报送至电子邮箱。

 (二)填写政务公开热线填报表

请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按照《政务公开热线填报表》(见附件2)填写相关内容,于8月25日前报送至电子邮箱。

二、其他要求

请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高度重视乌海市农牧业局网站的内容保障工作,指定专人做好相关工作,切实做到数据可靠、信息准确、发布及时,我局将定期对栏目维护和信息报送情况进行通报。

联系人:王  鑫       联系电话:3998743

电子邮箱:whwx208@163.com

                           2017年8月15日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