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市残联召开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5159D/2020-05420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农牧局 信息分类: 乡村振兴
概       述: 市残联召开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7-31 16:44:15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市残联召开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16:44:15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四次会议和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实残疾人脱贫攻坚政治责任,紧盯目标任务,推进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7月30日下午,市残联召开了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董俊峰主持,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辛晓青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残联班子成员、业务科室和中心负责人,各区残联理事长及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残联副理事长董俊峰传达了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四次会议精神和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并对残疾人脱贫攻坚自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市残联理事长辛晓青结合全市残疾人脱贫攻坚实际情况,对下半年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一是要认清残疾人脱贫攻坚形势,增强决胜信心。当前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到了决战决胜阶段,各级残联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信心,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完成“残疾人脱贫攻坚,一个都不能少”的目标。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落实落细。强调各区残联也要把脱贫攻坚工作当做“一把手”工程来抓,做到精准掌握底数,同时加强部门间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乌海市残联教就科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