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乌海市农牧局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学习研讨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5159D/2020-01077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农牧局 信息分类: 乡村振兴
概       述: 乌海市农牧局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学习研讨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5-21 10:15:51 废止日期: 有效性:
乌海市农牧局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05-21 10:15:51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宣传部的统一要求,5月15日,乌海市农牧局党组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脱贫攻坚工作,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专题研讨。

  会上,市农牧局城乡统筹中心副主任、扶贫科负责人闫佳从习近平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理论体系的形成、脱贫攻坚目标及实现途径、明白卡内容简介三个方面进行专题培训。培训结束后局班子成员就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天峰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收官之年,我们市农牧局(扶贫办)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综合协调部门及产业扶贫工作的牵头抓总部门,大家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履责、主动作为,为我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1

2

3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