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协提案
关于市九届政协一次会议第37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乌农复字〔2018〕3号

【办理结果:C】

 

王飞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积极推进草莓全产业链发展》提案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2009年乌海市委、政府出台的《关于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的意见》中进一步明确“坚持以葡萄、蔬菜两大产业为主导”,近些年我市按照发展主导产业的工作思路,围绕生态、高效、特色、精品的目标,不断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随着农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工作的不断推进,像草莓、油桃等特色农产品的休闲观光采摘业也随着发展起来,但是我市耕地面积有限,特色农产品的种植面积仍然偏小,据初步统计,经过几年的发展我市草莓种植总面积还不足100亩。目前,我市仍坚持以“葡萄、蔬菜”为主导产业的发展思路,市委、政府在这些方面的扶持政策也在继续贯彻落实中,关于草莓全产业链发展的问题暂时还上升不到主导产业发展范畴。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分管领导:安世兵

联 系 人:孙晶洁

联系电话:3998715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