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乌海市农牧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近日,市农牧局普法志愿者深入农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农牧局志愿者们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农户、企业进行安全教育宣传,发放了《农民群众学法用法简明读本》《党的民族政策理论宣传手册》以及《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等宣传资料。在活动现场,农牧系统的志愿者从国家安全的概念、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日常生活中对身边可疑人员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宣传,对农户详细讲解《宪法》《民法典》《国家安全法》和反邪教知识,让老百姓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乌海市农牧局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集中宣传外,还充分利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法,推送国家安全法治宣传知识,动员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多措并举宣传国家安全知识,不断提高线上线下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全面营造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了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提高了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下一步,乌海市农牧局还将按照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办公室在全市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要求,持续深入企业、农村等,开展宣传活动。

图片3

图片1

图片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