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战略
市农牧局会同邮政部门开展惠农服务 推进乡村振兴建设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1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乌海市农牧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和《关于共同促进与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开展邮政惠农工作的实施方案》,持续提升邮政业服务“三农”能力,使我市农牧产品不仅要“走出去”,还要走得好走得远,进而提高我市农牧产品的市场知名度、影响力。2020年5月21日,市农牧局会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乌海市分公司,在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团结新村开展了惠农助农扶贫工作合作签约仪式活动。

  签约仪式上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乌海市分公司总经理孙东辉同志分别就提供综合金融配套服务、农村电商一站式服务、新农村邮政物流配送体系、新农村邮政综合便民服务、为农村居民客户群体提供专属保险服务等相关业务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邮政部门将成立惠农助农扶贫专项工作组,以解决“融资难”“销售难”“物流难”问题入手,全力做好惠农助农服务工作。同时表示要和市农牧局加强沟通协作,相互支持,优势互补,共同打造优质、高效、便民、诚信的“三农”服务体系,共同为乌海市社会经济发展、乡村振新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18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