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勃湾区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核验制度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海勃湾区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核验制度

  为了做好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核验工作,根据《内蒙古2018-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的要求,制定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核验制度。

  一、核验内容:主要核验补贴机具录入信息与实际机具铭牌信息是否相符,重点核对机具型号及名称、发动机编号、出厂编号,生产企业等机具信息。

  二、核验方式:入户核验要求见机、见人、信息吻合,核验结果由核验人员与购机者双方签字确认,方可兑现农机补贴资金。实行牌证管理的机具,要先行办理牌证照。

  三、旗县认真落实上级确定核实机具的品种和数量,重点加强对大中型机具和单人多台套的核验,重点机具100%核验,填写重点机具核实登记表。

  四、加强核验人员队伍建设。选配责任心强、业务素质高、作风优良的干部从事核验工作,对其每年至少开展一次廉洁从政、业务技能等方面的教育培训。建立健全分管领导监督机制,有条件的地方实行补贴申请受理、补贴机具核验岗位分离,明确岗位职责。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