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农业部农机化司关于做好2018年度 农机购置补贴资金需求测算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转发农业部农机化司关于做好2018年度

农机购置补贴资金需求测算工作的通知

 

各盟市农机主管部门:

现将农业部农机化司《关于开展2018年度农机购置补贴资金需求测算工作的通知》(农机产[2017]58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加强组织

2018年,是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新常态化管理新一轮连续实施期的开启年。做好政策前期调研,摸清底数,特别是资金需求,是政策制定和改革完善的依据。各地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有必要主要领导组织开展专题分析会,确保需求数据科学、准确,反映真实需求情况。要从全局出发,根据当地农牧业产业化发展现状,农牧民购机需求和农机保有量、农机购置补贴需求等,结合实际,认真研究测算本地区2018年度农机购置补贴资金需求。

二、测算要求

根据农业部农机化司有关要求,旗县、盟市农机主管部门要逐级开展调查统计,安排专门部门调查研究,杜绝未经调查、分析、研究、逐级统计汇总,提供估算性数据,要安排专人负责统计分析。

资金需求调查完成后,旗县、盟市农机主管部门均需编制工作组织开展、调查统计方式方法、测算过程的说明材料,资金需求调查表需分管领导签字确认后加盖主管部门公章。

三、按时报送

请将测算结果填入《××盟市(旗县、农场)2018年度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总需求调查表》(见附表),并编写简要测算说明材料。盟市汇总旗县报送情况后于6月20日前上报。说明材料和资金需求调查表原件邮寄方式报送至自治区农牧业厅农机局,电子版发送到自治区农机推广站产业发展与体系建设科指定邮箱。

邮箱地址:nmnjwz@126.com

联系人:杨  

联系电话:0471—4303826

 

附件:1、农业部农机化司关于开展2018年度农机购置补贴资金需求测算工作的通知

附表:1、××盟市(旗县、农场)2018年度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总需求调查表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农机局

2017年6月15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