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乌海市有序推进脱贫攻坚全面摸底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成果,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经自治区统一部署,3月1日,我市印发了《乌海市脱贫攻坚全面摸底排查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市政府副市长任组长、各相关行业部门为成员单位的全面摸底排查工作领导小组。3月9日—10日,分两期对区、镇、村三级扶贫干部及各区相关行业部门开展培训,详细解读自治区及我市摸底排查工作方案,逐项介绍户、村、镇核实调查表填写方式,并对培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3月15—17日,由市区两级扶贫办、各驻区脱贫攻坚总队、镇(街道)、驻村工作队等230名工作人员组成的入户摸底排查小组,开展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拉网式”大摸底大排查工作,并开展研判会,以边排查边分析的形式及时找准问题根源,寻求解决方式。

  截至目前,我市已完成全市享受政策的203户477名贫困人口的数据收集录入工作和入户排查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