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涉农企业
内蒙古乌海岱山林牧业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内蒙古乌海岱山林牧业有限公司,是集生态林业、高效农业、饲草种植、饲料加工、肉牛养殖与科学研究、生产、屠宰及深加工一体化的拥有独立进出口资格的民营企业,法定代表人杜仲义,2002年6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2亿元人民币。2011年被认定为内蒙古自治区第四批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经过几年发展,公司已初步完成了海北生态区生态防护林建设所需的基础设施及农林种植任务。先后投入近2.5亿元,种植梭梭2000亩,全部接种了特色沙生经济作物肉苁蓉;建成人工湖水面60亩及周边景观工程,规划建设不同风格、不同面积的葡萄酒庄会所6处,建成葡萄庄园一号院,总占地280亩,配套建成了水塔、机井、电力设施、输电线路、黄河灌溉系统、防风林带等,其中种植杨树60万棵、葡萄1200亩、沙柳300亩、苜蓿300亩、其他作物1000亩。新建了区域内道路、生产设施、办公科研中心等。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