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涉农企业
内蒙古塞星食品有限公司——乌海市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内蒙古塞星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并先后成立了鄂尔多斯分公司和呼市分公司。为了适应新形势,响应国家大力推进互联网+的新商业模式,公司于2015年成立了内蒙古塞星电子商务公司,建立了自己的粮油销售平台,将更优质的产品、更便捷的服务、更实惠的价格呈现在消费者面前。2013年被内蒙古乌海市主管部门认定为当地首家粮食重点储备企业。同年,企业榨油厂项目正式上马,于2015年投入生产,2016年已实现年产10000多吨的优质油脂。

塞星公司成立至今已有员工150多名,年销售额上亿元,是一家集原材料采购、加工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粮油经销企业,公司自主产品塞星牌熟榨葵花油,胡麻油(亚麻籽油)是由内蒙古塞星食品公司研发并生产的具有内蒙独特品质的食用油产品系列。

塞星产品选用内蒙古河套平原地区绿色无污染的葵花籽及亚麻籽为原料,采用中国传统的榨油工艺,结合我公司研制独特精炼的制作技术,产品上市十余年,一直得到所有消费者的共同认可。产品通过精细筛选材料、炭火炒制(120度左右)、物理压榨、过滤、沉淀、水化、冷冻、养晶回温、脱蜡、脱脂等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工艺流程,产品口感绵柔、香浓。一方面保持了葵花油的原汁原味,另一方面最大限度的保证了产品营养成分不流失。炸、炒、煎、拌兼宜,是目前中国粮油市场上一款鲜有特色的食用油产品,也是我们当地首屈一指的地方品牌产品,同时也是中国熟榨葵花油领导品牌,也是具有内蒙特色的食用油品牌产品,且得市场到认可。2015年(第四届)中国市场大会组委会授予“中国市场推荐品牌”,2017年被自治区认定为全区放心粮油进农村、进社区示范工程,自治区示范加工企业。产品上市十余年来,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及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下,公司业务已遍及内蒙古及北京、河北、天津、山西及其他周边地区。公司通过全面战略布局,创造全新商业模式,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条,真正成为一家立足地方,辐射全中国的大型粮油企业。

塞星公司在发展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回报客户,自2011年以来至今,已连续六年为企业所在地红十字会及残疾人贫困大学生共计捐赠百余万元,为当地百姓真真切切的做着好事,并被授予“内蒙古自治区助残先进集体”、“爱心单位”,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塞星也将把这份爱心事业继续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

塞星人用热情与诚信,为国人打造放心的粮油品牌,我们有决心将塞星品牌打造成中国熟榨油第一品牌,我们将为此不懈的努力与奋斗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