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涉农企业
内蒙古汉森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国家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内蒙古汉森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2.3亿元,在贺兰山北麓的乌兰布和沙漠上开辟2万亩有机葡萄种植基地,以有机葡萄酒生产为核心,经营酿酒葡萄苗木培育和种植,葡萄酒文化推广、交流,葡萄酒主题休闲旅游及葡萄酒市场营销,是“国家级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扶贫龙头企业”和“国家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汉森酒业以国际先进的酿酒技术与设备为基础,以打造有机健康的葡萄酒事业为平台,制订了6项葡萄种植方面地方标准;研发的葡萄酒产品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自治区科技进步奖1项;新技术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0项,乌海市科技进步奖3项。目前汉森酒业的葡萄酒年生产能力为1万吨,为内蒙古最大的葡萄酒生产企业。

汉森酒业始终坚持科学发展与可持续发展,倡导循环经济与减碳经济模式,在乌海高效农业园区和宁夏红寺堡区分别建立了“3+1”模式国际化酒庄,不仅是高档葡萄酒的生产基地,还是葡萄酒主题休闲农业、红酒文化观光旅游和现代文化产业的平台。乌海汉森酒庄被命名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及“全国休闲农业试验示范区”,汉森葡萄及葡萄酒获得欧盟双有机认证,2013年获得内蒙古自治区主席质量奖,“汉森”商标为国家驰名商标、自治区名牌产品,葡萄酒产品累计获得150余项国内国际大奖。

内蒙古汉森酒业植根乌海,立足沙草产业,以品质为基础,以文化为支点,致力于打造中国葡萄酒的民族品牌。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