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涉农企业
内蒙古绿缘春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内蒙古绿缘春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2日,属于自然人独资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南街四街坊6栋2号。经营项目有:农业科技开发、咨询;农产品展示;农业观光;农作物、蔬菜、水果、苗木的种植与销售;食品加工、销售;农业采摘等。(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应经审批的未获审批前不得生产经营)。现公司办公室使用面积300平方米,工作人员19人。

我们公司始终致力于我市农产品流通领域的发展与进步,以前瞻的视野、现代企业管理的理念、稳定增长的业绩,积极探索农产品的连锁化、网络化、规模化、品牌化,打造全市农产品的经营服务平台,营建客户、员工、供应商、股东、政府、公众之间和谐发展的联盟。

未来,公司将立足农产品消费服务的广阔天地,以人为本、整合资源、创新模式,围绕“米袋子”、“菜篮子”、“大型现代涉农集团”的总体战略目标,以“立足农、提升农、拓展农、跨越农”为导向,建设“一中心两平台”的重点载体和“五位一体”的功能体系,着力打造以农产品产业园项目为龙头,依托辐射全区乃至全市的终端销售网络实体与电商平台的产业版图,发挥线上线下网络优势和规模效应,构建行业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

多品种、多层次、多模式的农产品绿色交易新体系,树立行业领头羊的地位。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