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涉农企业
乌海市乐易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乌海市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乐易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是内蒙古第一家互联网农业电商平台。公司计划总投资1亿元,其中一期投资3000多万元,在乌海建设了农产业网络中心和加工物流配送中心。

公司致力于通过规模化、工业化、信息化手段,改变原有的农产品批发模式,缩短农产品流通环节,解决农产品流通时间长、损耗大,产销信息不对称等农产品流通中存在的问题;致力于通过信息技术,打造高效共赢的产业供应链,实现农业供给侧改革,以此为切入点推动内蒙地区农业发展水平。

目前公司有员工60多人,仓储加工物流中心2200多平方米,收储中心500多平方米,配置物流车辆30辆,签约蔬菜基地几百亩,服务企事业单位、学校、餐饮业及商超100多家。

公司在立足乌海发展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内蒙区域内其它城市市场。2016年12月呼和浩特市子公司成立,2017年6月包头分公司成立。计划用10年左右时间,把公司打造成为内蒙地区农产品流通领域龙头企业。

乐易采愿携手广大企业、合作社、农民和客户,共同创造健康、绿色、高效、可持续发展的农业生态共同体,共建美好生活!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