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涉农企业
乌海市乾源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乾源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乌海市海南区巴音陶亥镇迎河村。法人为张涛坪,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公司拥有2个葡萄园:迎河新村葡萄标准化种植园,357亩;羊路井村葡萄标准化种植园,700亩。公司所有葡萄种植均采用标准化种植,架材均为2.5米长水泥制方杆,亩用量60根。迎河新村葡萄园区中,拥有发酵罐及储酒罐13个、除梗破碎机、过滤设备及化验室,基本具备酿酒能力。

乾源农业公司现有总种植面积900亩;鲜食葡萄总种植面积200亩,其中红地球100亩、力扎玛特50亩、森田尼无核40亩、早熟炬峰10亩;酿酒葡萄总种植面积700,其中赤霞珠480亩、品丽珠60亩、梅露辄80亩、蛇龙珠80亩;其余枣树、桃树的种植面积为50亩;鱼塘养殖面积50亩。树龄均已达8年。完全不使用任何农药、化肥的种植方法保证了所产葡萄质量极佳。

历年所获得荣誉,2011年9月,我公司参加了于陕西渭南举办的全国优质葡萄展览大赛,品种有机红提获得银奖;2013年1月被评为乌海市林业龙头企业;2013年8月被评为乌海市农牧业龙头企业;2014年5月被评为乌海市扶贫龙头企业。

公司年生产有机酿酒葡萄70吨,现已完成葡萄酒品牌注册,酒名”睿慕”,正在进行酒庄建设的申报工作以及葡萄鲜食品种替换为酿酒品种的工作。计划建成一座200吨规模、集旅游观光、入园采摘、红酒品鉴及餐饮住宿于一体的精品酒庄。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