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涉农企业
乌海市老乔家农牧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老乔家农牧业有限公司公司始建于2016年1月,法人代表乔永才,男,现年57岁,汉族,在乌海市海南区巴音陶亥镇从事牛羊养殖、销售多年。公司位于乌海市海南区巴音陶亥镇羊路井村,公司占地面积2000平米,注册资金10万元。

公司组建以来,在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经过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公司由小变大,由弱到强,年纯收入在20万元以上,吸纳周边农户用工600余人次,农户年人均务工收入4000多元,以当地取得了较好的声誉,实现了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共赢。

目前公司现有员工4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人,农村实用复合型人才2人。养羊基地有羊棚2栋,主要品种为阿尔巴斯山羊。纯净的草原环境,培养了阿尔巴斯山羊健硕的体态,更造就了阿尔巴斯山羊的肉质鲜美、风味独特、咀嚼有韧劲等上乘品质。此外,阿尔巴斯山羊肉中富含蛋白质、氨基酸、铁等,脂肪和胆固醇含量低,味美多汁,鲜香滑口,香味浓郁,没有膻味,绝对是羊肉中的极品。正因阿尔巴斯山羊肉极高的品质,才被称为“肉中人参”。公司为龙头的种、肉用羊产业化养殖基地建设,总规模为年出栏800只(种、肉用)产品十分畅销。

公司在发展壮大自身建设的同时,本着示范带动作用,带动周边农户60户以上发展肉羊养殖产业,力争将基地面积发展到年出栏3000只以上,带动一方农民致富。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