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涉农企业
内蒙古太格文化旅游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内蒙古太格文化旅游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在“黄河明珠”--乌海市投资设立、以旅游为主题、综合性经营的集团化企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总资本人民币20亿元。集团以旅游为主业,重点发展酒店、景区景点开发和其它旅游关联产业,实施一业为主、多种经营,着力发展酒店、景区、农业开发、游乐场、国际赛马场等多种行业。

集团始终坚持以旅游为主导,紧扣“建行业龙头、创知名品牌”的发展目标,发扬“用心塑造、用心服务”的企业精神,按照乌海市打造国内知名旅游休闲目的的总体部署,打造了一批旅游精品项目:异域风情木屋小镇、太格码头、太格河心岛、太格嘉年华乐园、太格鸟巢生态观光园、太格国际赛马场等。

集团设定总体目标,因地制宜、不懈努力、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多措并举、创新思路,在乌海市旅游市场起到了主渠道作用,做强做大乌海市旅游产业。集团以振兴乌海旅游业为己任,始终按照“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企业化经营”的核心理念,以市场化手段体现政府意志,不断完善旅游要素,拉长产业链条,坚持以发展为主题,以创新为动力,全面实施品牌战略和项目带动战略,突出发展旅游主业,稳步发展多种经营,全面提升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巩固集团在乌海旅游业的龙头地位,力争把集团建设成为一家主业突出、多业并举、自主经营、管理先进、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和发展后劲的旅游企业集团,为乌海的旅游业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