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涉农企业
乌海市源联食品有限公司——乌海市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作者: 来源:乌海市农牧局 浏览次数:

乌海市源联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座落于乌海市经济开发区海勃湾工业园综合加工园区,公司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0多平方米,其中无尘无菌透明化生产车间7000多平方米,投资3300万元,公司现有员工60余人,其中骨干专业技术人员30余人,是一家具有先进设备,规模化生产的绿色食品加工企业,是我市目前规模较大、拥有设施先进的生产车间,食品生产主要以放心馒头、石磨豆腐、原生态豆芽、粉条食品为主的加工企业,公司还陆续研发出种类繁多的豆制品系列小吃,满足百姓舌尖上的需求,食品生产车间于2015年4月通过了药品监督管理局QS 认证。

公司配备的四条大型全自动、无菌无尘流水生产线分别是面食馒头系列产品车间、豆制品车间、淀粉成品加工车间和无菌温控传统豆芽生产车间。全部产品的生产将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GB2711-2003)等生产质量标准。

面食馒头系列产品年生产的成品约2500吨,日生产量成品在7吨;豆制品车间年生产豆类成品约1000吨,日生产量在2.8吨,豆芽、粉条车间年生产量各约1500吨,据市场调查,如此生产量能够满足乌海市三区的市场需求。

公司秉承“诚信、责任、创新、卓越”的企业宗旨,奉行“诚信立企、责任立业、创新立市、卓越立人”的经营理念,以生产“绿色、安全、放心、质优”产品为己任,严把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关。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