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乌海市农牧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日,乌海市农牧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农牧局重点工作开展研讨交流,深入研究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路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天峰主持会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李雪瑒同志到会指导。

  图片1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习了《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自治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的实施办法》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党组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李雪瑒同志点评会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作出了宏大规划、擘画了宏伟蓝图,为我们的工作指路领航。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建议》的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深刻认识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最后,乔天峰同志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推动农牧业农区高质量发展,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