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促进“党建业务”同频共振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4日上午,乌海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促进‘党建业务’同频共振”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后,支部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原汁原味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最后由支委成员祁俊峰同志以党课的形式条理清晰地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

图片2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支队全体党员的政治站位,主动融入大局,着力构建“党建促业务”的思想政治工作格局。要求支队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干劲。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