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多措并举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全体党员在支部号召下,在“学习强国”上看新闻、学时政、看视频、写评论、晒积分、比答题,掀起了学习热潮。

  一是支部书记带头领学。支部书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扎实学习。支部书记在党员集中学习会上强调,“学习强国”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的有力抓手,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是学习最新时事政治、方针政策、国际动态的便利平台,是跟得上党中央的要求和新时代的前进步伐的有效工具。全体党员要带头在“学习强国”上学习,引领其他群众参与到学习“学习强国”上来。

  111

  

  二是全体党员互助帮学。在支部的号召下,支队16名党员干部全部注册“学习强国”APP,并保持了很高的学习积极性。“学习强国”内容权威、内涵丰富,形式新颖,成为党员新的学习“加油站”。部分年龄比较大的党员存在不是智能手机不能下载APP、对学习强国操作不熟练、学习热情不高等困难,通过其他党员帮助,克服困难比着学。

  222

  

  三是比学赶超营造氛围。支部要求党员每周向支委成员报送本周学习情况,支委成员每月对党员学习积分情况进行通报,营造了比学赶超、互促互进的良好学习氛围。

  33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