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乌海市农牧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1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市纪委监委的统一安排,市农牧局于2020年6月10日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乔天峰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二级单位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派驻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少杰和派驻农牧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桂英出席会议,并在廉政集体谈话中指出,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始终坚守政治立场,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增强做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坚持以上率下,履行好“一岗双责”。认真谋划部署,树立日常抓、抓日常,久久为功的意识,确保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到位,压紧压实。三是加强协作配合,落实两个“清单”。要对照监督清单,主动认领任务,对照问题清单,做好整改落实。

  最后乔天峰总结会议并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建设,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做到守责、负责、尽责,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二要加强思想建设,将理论学习作为长期任务,不断把理论武装引向深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内法律法规的学习,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常态化。三要加强组织和制度建设,用好管党治党制度利器,着力提高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生领域和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五要加强纪律建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领导干部要加强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农牧局建设成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