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乌海市农牧局机关党委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小习惯带动大文明”。4月24日上午,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乌海市农牧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乌海湖畔开展了主题为“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接着党员们环乌海湖畔,仔细清理草丛内垃圾,对周边区域进行打扫,确保了周围无垃圾和烟蒂,附近花坛内无杂草。主动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爱国卫生月活动,以自身带动周边,为群众卫生意识贡献自己的力量。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全民行动,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共同改善城市环境,着力解决突出卫生问题,切实维护自身健康权益,用健康体魄,建设美丽家园,拥抱幸福生活,共享健康,为乌海早日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营造良好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