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乌海市农牧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乌海市农牧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服务三农解难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主题,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天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参加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乔天峰在研讨发言中表示,“服务三农解难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专题学习研讨是三次专题研讨中重要一环。要牢牢抓住以人民为中心这个根本,充分依靠农民群众,坚持农民主体地位,尊重广大农民意愿,激发广大农民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让农民成为乡村振兴的主力军;要牢牢抓住促进产业兴旺这个重点,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宜种则种、宜养则养、宜林则林,把产业发展落到促进农民增收上来”,全面推进农牧业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抓住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个理念,深入开展农区人居环境整治,逐步建立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管理和运行体系。

  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围绕研讨主题作了发言。大家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分管工作,谈了认识体会、存在问题、改进措施,进一步深化了对乌海市“三农”工作开展中面临的突出短板和难题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