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乌海市农牧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市农牧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调度会。市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天峰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机关科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于远、组员苏田和武晓利到会指导。

图片1

  会上,乔天峰同志从组织部署、深学细悟、笃行实干、项目建设四方面总结汇报了市农牧局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查摆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指导组于远同志对市农牧局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市农牧局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

图片2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指导组提出的具体意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持续做好各方面工作。一是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有序推进,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动作有突破。抓好督促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调查研究等多种方式,推动系统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要真学真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开创新局的工作动力。三是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各项惠民实事抓实抓牢,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上,用为群众办事的实际成果、群众的评价,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