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乌海市农牧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5月27日上午市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天峰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自学读书班暨专题研讨会议,主要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与“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市农牧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支部书记、委员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节选和《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内容。

  会上,县处级干部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依次进行研讨发言,乔天峰同志做会议小结并通报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

  乔天峰指出,我局结合工作实际将以下5个项目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民生实事,并向社会公布,接受监督。一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保持主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支持农区特色产业发展壮大,促进脱贫人口稳定就业。二是加大乌海市海南区亚葳设施农业基地建设,预计到2021年底累积完成180栋温室建设任务,进一步增强我市绿色、高品质蔬菜供给能力。三是实施2021年中央财政支持农民合作社发展项目,制定《乌海市2021年中央财政支持农民合作社发展项目实施方案》,指导帮助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运营管理,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四是实施乌海葡萄地理标志保护工程,为乌海葡萄地理标志保护工程项目示范基地鲜食葡萄进行防伪挂签,逐步实现乌海葡萄质量安全追溯。五是开展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抽检工作,进一步保障农畜产品质量安全。

  乔天峰强调,各责任领导、相关科室和局属事业单位要加强工作统筹调度,聚焦中心大局落细落实重点民生项目清单任务,按进度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开展“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包联共建社区、“民族团结一家亲”、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我是农技人员,我帮你”等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农牧业农区发展的强大动力。

图片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