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关党建
乌海市农牧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学先进典型、庆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乌海市农牧局机关党委组织局属各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先进典型、庆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主持,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分为十项议程,除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外,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活动,并集体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现场直播。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石泰峰书记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史万钧书记在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等,通过学习进一步凝聚党员干部的思想共识,真正做到理论武装头脑。

  通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和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把榜样的力量落实到工作中去,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乌海市农牧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找准定位、立足职责,聚焦主业、服务大局,引导党员干部牢牢树立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战斗堡垒作用。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