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乌海市渔政管理站开展渔业安全生产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份禁渔期结束,汛期到来,为了进一步强化渔民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确保渔船安全生产,7月31日乌海市渔政管理站开展了渔民安全生产培训。

  此次培训全市35名渔船船员参加。渔政工作人员为渔民讲解渔业法律知识、安全生产知识、船员管理法律法规。海事人员为参培渔民讲解了渔业船舶检验知识,并邀请了乌海蓝天救援队员为渔民讲解水上应急自救与救护知识等。培训后严格进行了船员安全知识考试。考试合格的将通过每年的船员合格证检验,不合格的将重新学习后再次考试。

  通过此次渔业安全生产培训活动,营造了安全氛围,加强了海事与渔政管理机构的密切合作,协同推进渔船检验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渔业安全生产。渔民进一步熟悉了渔业法律法规,系统地掌握了基本知识和技能,增强了渔民安全意识,整体素质进一步提高,对预防渔业安全事故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片5

  

  图片6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