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乌海市渔政管理站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1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六月份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乌海市渔政管理站认真学习贯彻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活动主题,大力开展了渔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

  结合6月6日全国增殖放流日,渔政管理站组织工作人员在乌海市放鱼平台对参加活动的群众和渔民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咨询活动。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安全常识,宣传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和制度措施,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内河渔业船舶船员考试发证规则》等法律法规。共计印发各种宣传材料200余份。

  渔政管理站在年初对每个船主进行了船舶证书的检查,指导每艘渔船按时检验,并与渔民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下一步,渔政管理站将加强对渔民的安全生产培训宣传,继续加强日常监管,提高他们对安全生产的自我防范意识。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