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海勃湾区农牧水务局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春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安委办明电〔2019〕22号)和《内蒙古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厅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和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内安委办明电〔2019〕13号)精神,加强全区安全生产工作,2020年1月7日(星期二)下午,海勃湾区农牧水务局在125会议室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海区农牧水务局局机关领导和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一是《乌海市农牧系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的精神;二是乌海市、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督查准备工作的通知。

  要求各二级单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开展农牧业机械安全检查工作;二是开展冬季渔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三是开展对农药、兽药、屠宰等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等工作。四是各二级单位按照文件要求开展摸排,及时定期上报《安全隐患排查样表》。严防各类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岁末年初我区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稳定。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