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关于开展全区农牧业农村牧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内农牧办发〔2019〕333号)《乌海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乌海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乌安委发〔2019〕14号)及《乌海市农牧系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乌农安字[2019]6号)文件精神。乌海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在全市兽药、饲料、屠宰行业领域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制定了《乌海市饲料行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乌海市畜禽屠宰行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乌海市兽药行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积极开展工作。重点检查各行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防范制度和措施落实情况,生产者的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各生产企业、经营单位建立安全责任制和安全生产制度及落实情况,进一步落实主管部门的属地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责任,开展日常巡查制度和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强重点环节风险管控。

  2019年12月27日-30日,组织相关人员对全市的饲料、兽药经营单位、动物诊疗机构、屠宰企业、重点养殖场户进行全面的排查,检查各类单位(场所)17个,排查出安全隐患2处,已要求立即整改,对各生产企业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的节点4处,建议在这些节点悬挂警示提醒标牌,出动检查人员18人次。全市兽药、饲料、屠宰行业未发生安全事件。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