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乌海市农牧局关于征求2022年度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乌海市农牧局 浏览次数:

  按照要求,乌海市农牧局拟于2023年2月上旬召开2022年度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为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全面准确掌握问题,加强班子建设,现向社会广泛征求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请于1月18日18:00前扫码填写《乌海市农牧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如有不方便在问卷中反馈的问题建议可直接致电市农牧局机关党委或至市行政中心A座447办公室当面反馈。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市农牧业农区工作的关注以及对市农牧局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您所提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

  

  联系人:张竞   联系电话:3998709  3998748

  邮  箱:whsnmjjgdw@163.com  

  图片4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