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公 告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乌海市农牧局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及时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对市农牧局有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切实摸清情况、找准症结、对症下药,推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工作安排落实落细落到位,乌海市农牧局微信公众号开通“三问”活动留言板,广泛征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干部群众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留言方式:

  1.关注“乌海市农牧局”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里直接留言,或者进入公众号底部的党建--三问活动栏目,进行留言。

  2.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电话:0473—3998709

  邮箱:whsnmjjgdw@163.com

  3.通过登陆乌海市农牧局门户网站--互动交流栏目,进行留言。网址http://nmj.wuhai.gov.cn/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