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公 告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党中央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安排部署,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集中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三问”活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切实提高为民解难题、为民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

  为更好的宣传党的政策、解决民生问题、全面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形成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的工作长效机制,乌海市各区和各部门各单位将于近期在各级政务平台、微信公众号、人民网书记市长留言板以及各级媒体平台等开设“三问”活动专题专栏,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我市重大工作部署和相关政策的意见建议,征求政府部门在办事效率、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征集广大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热点难点问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形成问题清单,及时反馈相关部门进行办理,并及时将办理结果向社会公布。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通过拨打“12345”市民服务热线、登录各级党委政府网络平台和媒体平台对市委、政府提出意见建议。

  特此公告

  

  乌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12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