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乌海市农牧局关于2020年享受(乌党发﹝2009﹞8号)文件补贴养殖企业验收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乌海市委、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的意见》(乌党发〔2009〕8号)和《乌海市城乡一体化及农业产业化奖励补贴政策验收办法》,市农牧局组织市财政局,于2020年1月26日对海南区农牧水务局上报符合享受(乌党发〔2009〕8号)文件补贴条件的初验企业进行了复验。经过复验,符合(乌党发〔2009〕8号)文件补贴条件的企业分别是:乌海市恒硕种养殖有限责任公司(蛋鸡存栏30200羽)、乌海市保元农业有限责任公司(蛋鸡存栏300000羽)。现在全市范围内予以公示(公告栏和农牧局网站)。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如实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

  公示时间:2020年2月3日-2月10日

  受理单位:乌海市农牧局

  联系电话:0473-3018406

  联 系 人:奇凤

  

  

  乌海市农牧局

  2021年2月2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