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委农牧办组织召开乌海市委农村牧区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全体会议暨全市农区人居环境整治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为全面推动我市农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乌海市委农牧办组织召开乌海市委农村牧区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全体会议暨全市农区人居环境整治专题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奇飞云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刘素红,市委副秘书长邱孟召、市政府副秘书长武彤,各区分管副书记、副区长,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农牧办及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4月份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区乡村治理体系建设现场会会议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实施办法》,书面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市民政局推进乡村治理工作情况,听取了各区关于开展农区人居环境整治“大检查”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我市合村并居情况;研究审议了《乌海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考核细则(审议稿)》《乌海市农区人居环境整治验收办法(审议稿)》。

  奇飞云强调,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巩固农牧业农区发展的良好形势,确保“三农三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认真对标对表,切实注重维护群众利益,注重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注重规划引领,不折不扣落实好合村并居工作;要聚焦工作重点,在户厕改造生活垃圾村容村貌方面再发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紧盯问题整改,保质保量完成农区人居环境整治目标任务;要不断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领导,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抓好督查整改,合力推动“三农三牧”工作取得新成效。

  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