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8月5日,乌海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吴野松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教育党员干部要树立规矩意识、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图片4

 

  该片反映了辽宁省铁岭市原市委书记吴野松违纪违法的经过,记录了一名曾经年轻有为、身份显赫,然而在权利和利益面前忘记入党初心,贪慕权力,贪图享受,脱离群众,走向违法犯罪深渊的过程。吴野松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律意识淡薄,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党的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吴野松的违纪违法事实,暴露出他放松了自己世界观的改造,放弃了党性的锤炼,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扭曲,置党纪国法于不顾,严重违反党规党纪,严重触犯国家法律。大家认为,吴野松的犯罪过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要深刻吸取这起违纪违法案件沉痛教训,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干净干事不出事,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重托。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