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积极开展农区人居环境整治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全市农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如期完成任务,7月28日—30日,市委农村牧区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联合住建、生态环境、自然资源等9个部门组成联合督察组,分6个工作小组,深入4个镇办(千里山镇、乌兰淖尔镇、巴音陶亥镇、西卓子山街道办事处)、5个村庄(王元地村、新地村、泽园社区、东兴村、赛汗乌素村)实地查看农区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累计入户100户,访谈了区、镇、村主要领导干部14名。通过调阅资料、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农区人居整治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各区。

  从此次督查看,各区都按照农区人居环境的整治要求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效果明显,为做好农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督查组指出,各区要高度重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举一反三,建立整改台账,限期整改;要对标对表目标任务,对尚未完成的工作,加快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超常规措施实现进度和质量双突破,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农区人居环境整治目标任务;要完善建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长效管护机制,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持久化上寻突破,切实提升农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2

  

  图片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