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农牧业机械化服务管理中心举办2020年度第一期拖拉机驾驶员考试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解决三区农机手日益增加的需求,推进我市农牧业机械化进程,提高拖拉机驾驶员操作技能和综合能力,乌海市农机中心、海南区农技站和巴音陶亥镇联合在海南区巴音陶亥镇集中举办了2020年度拖拉机驾驶员培训,并组织了考试。

  培训会上,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拖拉机和联合收耕机驾驶证管理规定》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以鲜活的事故为例告诉大家违规驾驶给家庭、他人以及社会带来的危害。经过培训和认真学习,农户都掌握了所学的知识。

  会后组织人员进行拖拉机驾驶实操练习,保证每人上车练习至熟练掌握操作技能,达到可以实操考试资格后才可以正式参加驾驶证考试。此次参加培训考试的人员都来自乌海市三区,共有33人参加考试, 32人通过所有项目考试并取得了拖拉机驾驶证。

  通过这次考试让农户们更加认识到安全无小事,虽然是在田间地头上驾驶,规范驾驶仍不可忽视,农户纷纷表示拿到驾驶证后,一定会依法依规驾驶,保证个人和他人的安全。

  图片1

  

  图片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