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农牧局成功举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农牧业农村牧区高质量发展10大行动计划,全面提升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队伍的监管能力,近日,乌海市农牧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三区农牧局技术人员、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人员、乡镇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工作人员、种养殖企业负责人及种养殖专业户、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主参加了培训。

  1

  培训班上,各监管领域带头人分别向参会人员讲解了检测和追溯管理、三品一标和名优特新认证管理、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农业领域农畜水产品质量安全信用管理制度等专业内容。解答了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中农户们存在的问题,培训会上共发放材料600余份。

  2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农畜产品监管队伍的专业化业务知识水平,增强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人员的业务能力,鼓励生产者自我承诺,自我开具合格证,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到农户,让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落实到农畜产品生产经营的家家户户,帮助农民开启农畜产品销售新模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