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春雷”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按照农业农村部、自治区农牧厅部署,乌海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迅速开展“春雷”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

  根据实际情况,执法支队成立了农业生产资料检查组、畜牧业检查组、农牧业执法巡查组三个专项治理小组,对全市种子、化肥、农药、兽药、饲料等农资经营门店开展拉网式检查,全覆盖巡查流动小贩在农区售卖伪劣农资。

  “春雷”行动开展以来,已取得了明显成效,扣押过期蔬菜种子6袋;对不规范经营的农资个体工商户下达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4份;接到群众举报的电话6次。

  此次专项治理行动切实提高了我市农区居民对假劣农资产品的防范意识。为保障我市农资质量、推动农资市场秩序持续向好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