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乌海市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景英,市政府副市长刘素红出席并为乌海市乡村振兴局揭牌。

  根据自治区党委的有关要求,经自治区编办批准,市委、市政府决定将市扶贫开发办公室重组调整为市乡村振兴局,负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具体工作,仍在市农牧局加挂牌子,与市委农牧办、市农牧局一同推动全市乡村振兴工作,做到一盘棋部署、一体化推进,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乌海市乡村振兴局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工作部署,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再创佳绩。

图片3

图片4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