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强化黄河乌海段非法捕捞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2日,自治区渔业局带队,对我市黄河禁渔执法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按照自治区农牧厅《关于开展黄河禁渔执法检查紧急通知》要求,执法支队迅速联合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对全市黄河乌海段流域和市场开展禁渔执法检查。当天,执法支队出动执法人员19人,对乌海湖非法捕捞以及全市范围内悬挂“黄河鱼”招牌的饭店的违规宣传、售卖、加工野生黄河鱼进行执法检查。发放“乌海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关于禁渔期禁渔区渔政管理若干规定告知书”40余份,劝退黄河危险河段垂钓人员20余人,扣留单人橡皮筏、“三无”船只各1艘,现场销毁违法捕捞渔网11张、鱼槽1付。对全市市场鱼类销售点进行了摸排调查,并全部发放了宣传资料,口头告知在禁渔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捕捞、售卖、运输、储存黄河野生鱼。

  通过本次联合执法检查,震慑了非法捕捞的行为,增强了商贩和群众对渔业法律法规的认知,确保黄河乌海段休禁渔秩序平稳。

图片6

图片4

图片5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