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农牧局所属事业单位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市委编办《关于乌海市农牧局所属事业单位机构职能编制的批复》(乌机编办发〔2021〕38号)精神,2021年4月13日上午,乌海市畜牧兽医中心成立并举行挂牌仪式。市农牧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市畜牧兽医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挂牌仪式由市农牧局副局长李智英主持,刘小平副局长作揭牌致辞。

  刘小平在致辞中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畜牧兽医人将面临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推动农牧业农区现代化建设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在新的发展道路上,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勠力同心,为畜牧养殖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全力推动畜牧养殖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大家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大力推进畜牧养殖业转型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化畜禽养殖体系、动物防疫体系,不断强化畜牧养殖业、动物防检疫、饲料、兽药和屠宰行业质量安全监管,稳步提高畜产品质量安全和保障供应能力,守好自治区动物疫病防控“西大门”,为畜牧养殖业高质量发展和“菜篮子”工程建设作出新贡献!

  同日,市农牧局所属市农村发展中心、市农业发展中心、市农牧局综合保障中心、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等事业单位,因在市行政中心集中办公不具备挂牌条件,因地制宜悬挂了新单位名称标识。

图片1

图片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