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局属单位
乌海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挂乌海市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牌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3日 作者:农牧业局 来源:乌海市农牧局 浏览次数:

  乌海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挂乌海市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牌子),为乌海市农牧局所属相当于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一)主要职责任务

  1.承担安全绿色优质特质农畜产品生产全程质量控制的技术推广、应用、评估、鉴定等工作,承担质量安全相关标准和技术规范的推广应用工作。

  2.承担农畜产品及生产过程追溯,农畜产品品牌和区域公用品牌培育等工作;承担产品质量安全舆情引导、科普宣传等工作。

  3.承担农畜水产品、投入品的检验检测和产地、渔业生态环境的监测工作,承担农畜产品检验检测技术培训、能力验证、数据汇总、分析研判等技术支撑工作,承担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考核评价的技术支撑工作。

  4.完成市农牧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编制和职数

  核定事业编制9名。核定科级领导职数2名(1正1副)。

  (三)

  办公地址:乌海市滨河区行政大楼A座4楼

  办公时间:9:00—12:00    15:00—18:00 (周一到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方式:0473-8992170 8992171

  负责人姓名:赵丽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