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乌海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5159D/2020-90039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农牧局 信息分类: 乡村振兴
概       述: 乌海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5-20 10:38:42 废止日期: 有效性:
乌海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0 10:38:4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乌海市政府副市长刘素红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会上安排部署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市农牧局副局长李智英对扶贫业务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强调,要进一步完善产业扶贫、项目库建设以及扶贫资产管理等相关文件收集,落实好五级书记遍访工作,压紧压实驻村工作队管理和帮扶责任人责任。

       市政府副市长刘素红强调,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一要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下足绣花功夫,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各项政策落实。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完成好“一户一策”“两不愁三保障”等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扶贫任务。三要政策落实到户到人,在危房改造、安全饮水、综合保障、社保等方面切实推动政策落实,按时做好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

       我市要深入贯彻落实此次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抓好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及时解决脱贫攻坚存在的突出问题。

3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