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乌海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5159D/2020-90036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农牧局 信息分类: 乡村振兴
概       述: 乌海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5-13 18:21:24 废止日期: 有效性:
乌海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3 18:21: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我市召开乌海市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刘素红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武彤主持会议,市直各有关部门及各驻区工作总队队长,各区政府分管副区长,各区扶贫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三区分管副区长汇报了全面摸底排查和挂牌督战专项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市农牧局局长、扶贫办主任乔天峰传达了《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规范脱贫攻坚督查检查切实减轻基层工作负担的通知》。

  市政府副市长刘素红强调,通过各区的汇报情况来看,4月29日,通报专项督查发现问题后,各区、各部门迅速响应、积极行动,工作推动有力,但仍然存在不深不细的情况。所以首先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脱贫攻坚精准监督,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开展好脱贫攻坚宣传活动,通过全市上下齐心合力、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然后是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清仓见底,整改不留死角。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经常“回头看”,确保整改实效,对还在推进的问题拧紧责任链条,下足绣花功夫,确保按时完成。

  会后,我们将致力于积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加强问题整改力度,结合实际做好工作。认真落实会议文件内容,配合自治区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