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乌海市召开精准扶贫档案归档业务培训会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5159D/2020-90035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农牧局 信息分类: 乡村振兴
概       述: 乌海市召开精准扶贫档案归档业务培训会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5-13 17:50:37 废止日期: 有效性:
乌海市召开精准扶贫档案归档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17:50:3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精准扶贫档案收集整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规范精准扶贫档案,5月11日上午,我市召开精准扶贫档案归档业务培训会,对全市100多名扶贫干部开展扶贫档案管理培训。市档案史志馆综合科黄彩珍从档案整理依据、收集范围、档案类别和整理目录4个方面分别作了重点介绍。黄彩珍科长强调,扶贫档案梳理和归档是一项必须要完成的任务,是见证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载体。市、区、镇、村要严格按照国家、自治区和我市下发的档案整理规范文件要求,收集资料、装订成册、形成卷宗、统一归档。

  市扶贫办副主任崔晓晖要求,各区、镇、村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把时间节点,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坚持“谁归档、谁管理、谁负责”。深学笃用培训内容,查缺补漏,高质量完成我市档案整理归档工作。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