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访民意 查实情—乌海市委副书记这样做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5159D/2020-01080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农牧局 信息分类: 乡村振兴
概       述: 访民意 查实情—乌海市委副书记这样做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5-14 10:19:48 废止日期: 有效性:
访民意 查实情—乌海市委副书记这样做
发布时间:2020-05-14 10:19:48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的夏天如期而至,灼热的光炙烤着乡间小路,两边田地的庄稼泛着绿色的光,地里忙碌的身影忽上忽下,带着彩色头巾的女人们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奇飞云书记穿过一条条小道,径直来到了贫困户康四堂家,查阅明白卡、了解政策落实情况、询问帮扶工作进展,和贫困户一起算“明白账”。“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奇飞云书记格外重视贫困户对扶贫工作的满意状况。“只有贫困群众认可了、满意了,我们的工作才算做到位了”。在贫困户王莉芬家,奇飞云书记询问孩子上学情况、核实教育扶贫政策享受情况、了解夫妻二人务工就业现状,鼓励他们用双手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是奇飞云书记此次踏查暗访的原则,从一线基层访民意,从贫困群众家中查实情,以查促整改,以访督实效。在近期召开的脱贫攻坚第一次调度会议上,奇飞云书记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工作的质量、作风、细节决定着脱贫攻坚战的质量,要以更加坚定的责任担当、更加细致的工作作风完成好各项任务。

  高位推动,一线作战,奇飞云书记躬身力行,用实际行动推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开展,确保我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

5

6

上一条:

下一条: